梁安妮
梁安妮

超美半永久化粧

發佈時間: 2019/09/03

超美半永久化粧

我必須承認,自己屬於貪靚一族,作為公司醫生及中高層培訓顧問,保持專業形象是必須的。加上不少客戶是跨國奢華品牌,他們對外觀都有國際性的標準要求。

在此,我也和讀者分享一個秘密︰我並不喜歡濃粧,化了粧但就像沒有化粧便最理想!這也是近年韓式半永久化粧那麼受歡迎的原因。

甚麼是半永久化粧?就是用特別技術,將眉及眼綫用立體方法繡上,平日就不用化粧了,就像自己天生是如此。不少上班族和我一樣,每天工作非常繁忙,沒有時間花在化粧上,特別眉形很難把握;但我採用的韓式3D繡眉,感覺非常自然。當做戶外活動如游泳,完全不用擔心儀容出現問題。在此我要多謝兩位好朋友Janey Chau及Joi Lau,他們在美容行業超過30年,是資深的專業培訓師,培訓了很多學生,他們精湛的技術更受不少知名人士賞識。

Joi本身除了是出色的繡眉師,其實也是一位藝術家,因為他會因應不同人的面形需要,細心地繡出自然而美麗的眉形。在過程之中,他又會和我分享潮流心得,更重要是零痛楚!同樣地,Janey紋的眼綫,也是零痛楚,亦非常自然,我在此分享是希望更多女性行政人員如我一樣除了事業,外貌也更亮麗,增添女性魅力。

A點之句︰半永久化粧增添亮麗魅力

Enhancing beauty & charm via semi-permanent make up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