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中的你

發佈時間: 2019/09/06

秋意中的你

相信大家的電話中一定有不少群組,可能是同學、同事、家人,或是因為共同興趣而走在一起的。自己也有不少因共同興趣而組成的朋友群組,從群組名字便知道跟甚麼有關,當中包括「旅行遊」、「Gourmet team」、「Love da上進乒乓球組」、「毅行組」、「激戰group」、「海邊走走」、「Train型組」等。

踏入秋天,感受着天氣清涼,不同的群組的朋友會有不話題。懂得美食佳餚的好朋友,便經常在群組內提議下次聚會時,到上年的酒樓吃黃油蟹還是吃蛇宴?今年的夏季,在酷熱天氣警告下,天氣時常熱到一個極點,有時候根本不可以在戶外運動。這幾天,在「Train型組」內,隨着秋意出現,好幾位朋友都紛紛分享自己練習後的報告。

例如居住在藍田的羊姐姐,雖然新工作很忙,但乾爽的天氣讓她可以下班後輕鬆地走一轉澳景路;居住在香港島西區的雲妮亦一樣,這幾天都在家附近,沿着海邊往港澳碼頭方向走,每次都能跑五至八公里,相對在夏天時的晚上練習,感覺便有天淵之別;在小西灣居住的兔仔哥哥也積極爭取在沒有下雨時,便走上山練習。

八月份時,遠在丹麥讀書的飛雲也十分勤力,她在宿舍附近找了一條環境幽美的跑步徑,經常在那裏練習。她說:「在香港時,自己往上在跑馬地馬場跑步,最初也擔心到丹麥後,宿舍附近沒有做運動的地方,幸好現在找到一條跑步徑。」

我便留意到這群組的好友分享,總是有一個共同點:無論你身在何方,尤其在天氣變得涼爽時,十分容易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做運動的地方!如果你們有一些練習或跑步的好地方,記得在我的facebook專頁elco_fit for infinity和我分享啊!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Elco 高級體適能、長跑、Bodyweight Training教練,馬拉松及山賽跑者。
欄名: Fit for 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