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暫時小歇

發佈時間: 2019/09/06

英超暫時小歇

英超踢了4輪賽事後,暫時小歇進入國際賽期,趁此空檔談談對各隊的看法。未開季前我一度認為紐卡素是降班膽,皆因賓尼迪斯離隊後,接掌的布魯士執教表現不算出色,陣容亦起用新人,踢了4場取得1勝1和2負,其實不算失禮,故需要重新審視成功護級的可能性。

車路士新帥林柏特亦起用生力軍,前鋒阿巴謙入4球表現有驚喜,惟後防蘇馬轉身慢,屢次成為失分罪人,今季要爭前六難了!

另一升班馬阿士東維拉,今夏斥巨資羅致十多位新援,雖暫只取得1勝3負,但表現開始愈踢愈好。維拉上場負水晶宮本應可戰和,惟入球卻被球證錯指不算數,看來即使引入視像助理裁判,英超仍停留人治作風,足球就是這樣的,哪有公平可言!

本周重點攻略:日聯杯:鹿島鹿角對浦和紅鑽(主勝);廣島三箭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主勝);名古屋鯨魚對川崎前鋒(客勝);日乙:FC橫濱對甲府風林(主勝);大宮松鼠對町田澤維亞(主勝);新潟天鵝對千葉市原(主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