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廖碧兒唔恨拍拖

發佈時間: 2019/09/06

廖碧兒唔恨拍拖

前日(4號)去會展任《第二屆國際中國白酒雞尾酒調酒師大賽》評判。六人評判團中,廖碧兒是其一,去年也跟她一起當評審,與她並肩而坐,一年沒見,順便聚聚舊。她今次行色匆匆,剛通宵拍完廣告便趕來當評判,昨天已兼程飛往波爾多去慶祝她的酒莊十周年紀念所舉行的馬拉松比賽,全程42公里,她不知道能否完成。她雖然累,仍一口氣做完評判就去參加試酒會,全程投入,不露疲態。

問廖碧兒每年要投放多少資金維持法國的酒莊,她說酒莊的地是她的,營運則是與當地人合作,所以她的投資不算太大,佔她的時間也不算多。她指外地人在法國買下的酒莊,去年就倒閉了幾十個,她算僥倖,現在酒莊年產3,000至5,000支,沒在市面發售,只作自用。向她了解法國酒莊的營運問題,她一一解答,非常清楚,做了不少功課。她已在內地拍了四個劇,除拍劇外,還要分身返溫哥華完成大學學位,她自爆學業成績優異,三個月後畢業,做得讀得,叻女一名。之後她會為興趣唸品酒課程,忙得透不過氣。至於拍拖,她說她現在所簽的經理人Kim(即熊黛林經理人)最鼓勵女性自主,不要被愛情妨礙事業,言下之意唔恨拍拖。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