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曳曳同學會》咀嘴初體驗

發佈時間: 2019/09/06

《曳曳同學會》咀嘴初體驗

想把近期鬱悶一掃而空?最近有兩部喜劇可以推薦給大家。先有剛剛開畫的《曳曳同學會》,而下周四則推出日本劇場版《大叔的愛》,兩者明顯題材各異,但保證真心笑得出。

《曳曳同學會》延續荷里活式嬉春片熱潮,但估不到少男主角的年齡層大幅下調,如今已發展至情竇初開的小學雞。「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三個死黨堅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可惜在成長期的迷惘,卻擔心「為何舊知己在最後變不到老友」。

小主角麥斯,渴望參加「人細鬼大truth or dare」派對(其實只限dare,真心話可以慳番),他就是為了迎接咀嘴心儀女同學的機會,心如鹿撞,難得好友兩脇插刀,結果搞出一個又一個爛攤子。由於主角未夠秤,《曳曳同學會》的咸濕笑位點到即止,樂而不淫。一幕小學雞如何橫過公速公路,竟然玩得好盡,笑到甩肺。

天才童星雅各川伯尼曾在奧斯卡電影《抖室》一鳴驚人,昔日扮演少女在禁錮中誕下的小孩,我見猶憐,今次變了開籠雀,再次予人驚喜。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