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沒有拿樸迪的PLAN B

發佈時間: 2019/09/09

沒有拿樸迪的PLAN B

曼城中堅拿樸迪在大勝白禮頓4︰0的英超膝部受創,接受膝蓋軟骨和半月板手術,惟這名25歲法國中堅預計明年才可以復出。拿樸迪自上季起搶得球隊正選,其優點是預判能力強、而且最重要是用波能力強,即使被迫搶仍能作出精確傳送而非大腳胡亂解圍,故被領隊哥迪奧拿認可為歐洲最佳中堅。

雖然甘賓尼今季離隊,但哥帥未有於中堅位置補強,陣中只剩餘奧達文迪及史東斯兩位正宗中堅,及可出任「替工」的防中費蘭甸奴。史東斯傷患復出後缺乏狀態,估計哥帥短期內將起用奧達文迪及費蘭甸奴的中堅組合。惟奧達文迪始終用波信心較低,加上費蘭甸奴已屆34歲,藍月的防守恐會出現漏洞,直接影響今季爭標形勢。

亦有報道指,哥帥亦會考慮於明年一月轉會市場補充一位中堅應急,盛傳首選目標是般尼茅夫的24歲荷蘭國腳尼敦阿基,惟般茅會否願於季中割愛成疑。另外,熱刺的艾達韋列特明年夏天約滿,若不將其賣走恐面臨人財兩失,曼城有機會以超筍價將其羅致。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