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關智斌紅館騷高潮迭起

發佈時間: 2019/09/16

關智斌紅館騷高潮迭起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關智斌完全體會。本來BOYZ合體開演唱會,因為Steven的緋聞,演唱會本擬煞停,關智斌對着鏡頭前哭崩,宣布取消BOYZ演唱會,好可憐。幸他所屬的英皇娛樂最後決定由他單飛開騷,實現他首次踏上紅館舞台開騷心願。一班同門師兄師姐,古巨基、容祖兒、Twins和張敬軒都兩脇插刀做嘉賓,氣氛溫馨如一家人。

關智斌施展渾身解數,看得出他一直默默耕耘,由練成王字腹肌,到歌藝台風,都早已準備好,就是欠一個機會。今次他失而復得,不單對他來說意義重大,亦十分勵志,凡事不要氣餒,希望在明天,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十分正能量,更體驗友愛,為幫他成功開騷,都來替他站台打氣,古巨基更為他設計歌衫。好朋友張敬軒不在話下,他和關智斌的友誼多年來一直是焦點,終於兩人世紀同台合唱,掀起高潮,張敬軒又送上果籃做一個迷你棟篤笑,絞盡不少腦汁,全場笑聲不絕,搶鏡。第一場,兩人只來一個擁抱,觀眾已陷入瘋狂,前晚尾場,臨別秋波,張敬軒更閃吻關智斌面珠,勁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