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美斯會否離巴塞?

發佈時間: 2019/09/16

美斯會否離巴塞?

巴塞隆拿球迷一直希望美斯可長留魯營球場直至掛靴,但西班牙傳媒披露,該位32歲阿根廷球王現時至2021年的合約有一項特殊條款,允許他在每個球季結束時有自行決定去留權利,只需在5月底前知會巴塞即可。據報該單方面解約條款不適用於歐洲五大聯賽以內的球隊,即是若美斯如欲轉會曼城或國際米蘭,對方仍需付出巨額轉會費。

不少輿論認為該條款是代表美斯無意於魯營掛靴,特別是他曾多次表明希望於退役前回歸阿根廷,為母會紐維爾舊生上陣。美斯兒時曾在紐維爾舊生青年軍效力,13歲赴西班牙加盟巴塞,未曾代表一隊在阿根廷聯賽上陣,紐維爾舊生高層亦希望招攬美斯回歸,帶動球會品牌效益。

至於另一垂涎美斯的球會,據報是「萬人迷」碧咸正組軍的美職聯球隊邁阿密國際,邁阿密國際將於明年3月進入美職聯,有西班牙傳媒報道,碧咸已聯繫了美斯查詢其加盟可能性。邁阿密以陽光與海灘聞名,加上當地有很多來自拉丁裔的足球迷,這樣的「養老」環境對美斯亦有一定吸引力。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