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轉化逆境創新天

發佈時間: 2019/09/19

轉化逆境創新天

你會否每到夜深人靜時,覺得自己已失去對工作的熱情?會否平日早上都起不了床,星期一便開始盼望星期六的來臨,好讓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你會否覺得心內隱隱有一團火,當你看到自己盼望做的事時便突然湧現,平日又消失無蹤?如果上述情況出現,那你可能是時候考慮轉換工作環境,甚至創業!

誠然我於2000年第一次創業並不成功,但從沒後悔作出這決定。事實那惶恐不安的12個月所獲得的教訓,比過去工作多年所學得的加起來還要多。這寶貴的經驗實非任何MBA課程能教導,未經歷過的人不能想像得到。

這也啟發我於2006年成立現在的公司,幫助有需要的人及企業。如果你想追尋理想,這刻就做一個仔細風險評估,預測最佳回報,亦要作最壞打算,包括對自己和家人的心理和經濟影響。如果在各方面都準備好,並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便不用再猶豫。11月1日,我與香港管理業協會舉辦工作坊,談如何將逆境轉化為突破的推動力及如何有100%增長。現在仍有三個名額,有需要的讀者可以致電2576 5628和Kent聯絡,額滿即止。

A點之句︰轉化逆境創新天

Dust off obstacles and embark on a new journey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