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73歲史泰龍繼續Rambo

發佈時間: 2019/09/20

73歲史泰龍繼續Rambo

在史泰龍主演的新片《第一滴血︰終極血戰》(Rambo︰Last Blood)首映上,不少觀眾都綁上大會送贈印有Rambo字樣的紅色頭帶,集體回憶Rambo頭紮紅頭帶,身穿背心大騷一身肌肉,勇猛殺敵的造型。對於80、90後的觀眾來說,Rambo很遙遠,但已「入伍」的觀眾無人不識Rambo,他是英雄的象徵,那些年《第一滴血》橫掃票房。轉眼,他今年已73歲,英文戲名用「Last Blood」(最後一滴血)似是意味他最後一部Rambo電影。故事講述史泰龍養女為尋生父,硬要去找生父,結果墮入黑幫淫窟做雛妓,史泰龍為救養女出生天,深入虎穴,卻遭毒打,身受重傷,但寶刀未老,為女復仇,設局引蛇出動,精密部署機關重重,單人匹馬炒起整個黑幫,大快人心,過程緊張、暴力、爆炸、槍戰、出刀出箭、埋身肉搏,十分刺激,結局還留下懸疑。

值得一提,首映在新落成的K11 Musea商場內的新戲院K11 Art House舉行,除小食部外,還設有Sake小酒吧,有多款清酒和佐酒小食,訂購了清酒和小食,帶位員會送到你面前,啖着清酒小食睇戲,全新體驗,IMAX戲院座位舒適,睇戲好享受。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