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保青春

發佈時間: 2019/09/26

永保青春

Cindy Crawford,80年代末至90年代中旬興起的超級名模Supermodel的元祖成員,美艷親王,一代靚盡荷里活型男巨星Richard Gere的首任妻子,曾讓世上過半女性既羨慕又妒忌。

Cindy在最紅時,更曾推出非常成功健身操影帶。這位準芝加哥大學藥劑系學生轉成超級名模,漂亮不在話下,既有All American健美身材,腦袋更非泛泛,事業心一直保持上乘。

不同美國或澳洲,歐洲視角着重幼細,着重氣質,Cindy的健碩在同代名模如單骨的Linda Evangelista、Christy Turlington、Naomi Campbell,尤其Kate Moss當中,無疑輸蝕,卻一點無損她的自信。在一眾瘦骨仙當中展示圓潤之美,為美國非常眾多的健碩身材女性立下昂首挺胸、傲示同群的榜樣。直至來自德國,身高近六呎,樣貌似BB碧姫芭鐸的Claudia Schiffer出現,二人雙雙被「露華濃」羅致,拍下有史以來至貴價的廣告。

再婚,與丈夫打造餐廳事業,育兒相夫教子,誰都沒準備看到事業心強勁的Cindy退下來。安靜度過十多年,當女兒Kaia 12歲初出現媒體,驚為小美人,就像Cindy再版,14歲終出道,如今18歲,紅透半邊天。雖說貌似母親,但她的氣質與膚色更似阿姨,Cindy同行密友Christy,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蜚伏十多年,因女之名,Cindy再出山,幽默地說︰「我的最大成就,在於生下Kaia!」

53歲的Cindy重新馬不停蹄,又拍廣告又行Show。以工作增添動力,保持青春,她與同代友好Christy、Naomi等等,都為吃青春飯的模特兒事業打開新局面,49歲、50歲、53歲,依然活力充沛,「前途」未可限量!

(本欄逢周三至四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