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皇馬歐聯可反彈

發佈時間: 2019/09/27

紅軍皇馬歐聯可反彈

歐聯首輪分組賽,衞冕的利物浦作客0︰2不敵拿玻里。拿玻里主帥安察洛堤曾領AC米蘭及皇家馬德里共贏得三次歐聯冠軍,經驗比紅軍領隊高普豐富,他在陣式及戰術做足功課應對,穩守之餘亦可策動快攻,前場不需太多球員已可製造入球。紅軍今仗出現問題,前場「三叉戟」受制於對方凍結,副選門將阿祖安與後衞欠缺默契,令防綫不敢過於壓上,更因一次誤會,令雲迪積克的後傳被洛蘭迪射入第二球鎖定勝局。

另外,巴黎聖日耳門於主場3︰0大勝皇家馬德里,雖說巴黎「三叉戟」分別因傷及停賽缺陣,火力大打折扣,但皇馬的攻力似乎更不濟,新加盟的夏薩特未回復在車路士時期的佳態,離隊不成的加里夫巴爾狀態飄忽,加上中堅拉莫斯停賽,後防欠缺領袖更是災難。

雖然利物浦及皇馬均落敗,但兩軍於各自的小組的其他對手始終不是太強,相信他們可於餘下賽事修正調整,爭晉級仍是有信心。

本周重點攻略:

錫菲聯對利物浦(和局[讓球主客和]);阿士東維拉對般尼(和局[主客和]);水晶宮對諾域治(和局[主客和])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