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ish#幸福感的全日早餐

發佈時間: 2019/09/30

Oldish#幸福感的全日早餐

不同的人對幸福的定義都有所不同,我覺得幸福可以好簡單,例如在假日睡到自然醒,不用鬧鐘,睡到夠之後才慵懶的爬起床,然後慢條斯理地享受一份超級豐富的早餐,就是莫大的幸福。

誰說早餐一定是上午才能吃,有一種早餐叫做全日早餐,即全日都會供應。我最喜歡就是英式的全日早餐,材料非常豐富,一般會包括一片多士或麵包、茄汁焗豆、大番茄、蘑菇、煙肉、香腸和混合了鮮奶來炒的滑蛋,將全部食物放在一隻漂亮的大碟子上,色彩繽紛,真的賞心悅目。

謝謝我的美食美酒達人好友,人稱四哥的Edwin和太太不時給我分享美食情報,他們其中一家好介紹,就是開在上環東街一家充滿懷舊格調的咖啡館Oldish,那兒除了咖啡香,食物出品同樣一絲不苟,他們的全日早餐食材用料優質,每樣都好味道,如你喜歡吃班尼迪蛋也不容錯過,他們在英式鬆餅上放的不是煙肉而是煙三文魚,跟住放上脹卜卜的水波蛋,最後淋上自家製荷蘭汁,配合新鮮的沙律菜同吃,效果甚佳。

Oldish是上環其中一家很熱門的打卡名店,其實除了環境舒適,在拍照之餘,不要錯過他們的出品,廚師們都是充滿活力的年輕人,透過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他們專注的工作,聽着不停播放的歐西流行金曲,隨時可以坐一個下午。

撰文: 唐嘉碧 愛生活、愛美食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真晴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