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啟動你的心

發佈時間: 2019/10/03

啟動你的心

不少行政人員問我如何為公司創造最大價值?我的答案是要用心去看事情,為自己創造最高價值。這代表甚麼?很多人做事只是按本子辦事,沒真正用心去理解每件事要達成目標的背後原因,或者顧客的需求及上司的具體期望,又怎能創造價值?

以我始創的mindPower為例,它代表要運用你的心志,主動了解事情宏觀的大趨勢,能高角度觀察各種社會經濟及民生現象。現在是講求速度的時代,每天問自己如何可以做到更快更準,因為任何改變都需要鍛練,若每天為自己訂定目標,今天的我超越昨天的我,那你的成就必定更大,超越上司或客戶的期望,創造更大價值。

數年前,我為中國某省市的旅遊項目計劃做企管醫生服務,他只是要我為他們提供策略定位和整體招商策略,因那個地方面積超過200萬平方呎。最終他們非常滿意我的定案及報告,除提出相關建議,我特別主動提出優質顧客服務提升方案,並沒有另外收費。因中國零售業最大問題不是硬件,而是銷售人員的服務態度,這個構思令他們喜出望外,及後讓我參與另一個項目。

A點之句:啟動你的心創造最大價值

Switch on your heart & mindPower to create optimal value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