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阿仙奴入前四

發佈時間: 2019/10/04

信阿仙奴入前四

阿仙奴於周一英超作客逼和曼聯後,以12分升上第4位,反觀曼聯只得9分,排在第10,落後榜首的利物浦12分,是紅魔30年來最差的開季成績。在這場「褪色大戰」,兩軍的攻門質素不高,曼聯雖有普巴及拉舒福特復出,但他們明顯未回復佳態,踢得力不從心。

至於阿仙奴亦是「跌跌撞撞」,扳平功臣、射手奧巴美揚雖然開季8場攻入8球,狀態大勇,但今仗大部分時間均受制於紅魔的嚴密看管,整體表現屬水準之下。

至於阿仙奴20歲中場古安杜斯比奧斯爾更有活力,亦擅於防守及傳出致命球,我看此子假以時日必成大器,但他卻犯了年輕人的「通病」,一些動作太燥火不懂收斂。另外,新加盟的翼鋒比比予人好感,惟仍需時間磨合,後防方面大衞雷斯常踢高章波,屢害球隊失球,但門將尼奴整體表現穩健。

觀看開季至今阿仙奴表現,我仍對主帥艾美利投以信心一票,英超爭前四不是問題,且看球隊於歐霸可否登頂了。

本周重點攻略:利物浦對李斯特城(讓球客勝);曼城對狼隊(讓球客勝);修咸頓對車路士(讓球主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