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體育餐飲兩大盛事取消

發佈時間: 2019/10/04

體育餐飲兩大盛事取消

香港今年少了兩大盛事。旅遊發展局昨日宣布取消「香港單車節」及「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煞停原因是考慮到香港未來數周存在不明朗因素,有可能影響兩項活動未必能順利舉行,為了市民及參加者安全着想,無奈取消。完全理解這個艱難的決定。單就美酒佳餚巡禮來說,在中環海濱露天舉行,會場佔地廣,每年都有數以萬計市民參加,萬一到時場外忽然示威遊行,會場難以立即疏散人群,後果難以估計。

一個是體育界盛會,一個是餐飲大派對,取消了,大家都少了娛樂,十分可惜。尤其是舉行了10年的美酒佳餚巡禮,很多饗客視為年度大事,十分期待入場品酒和試吃各攤位的美食外,還有每年的名廚盛宴和歌手、band sound勁歌熱舞助興。今年本來設街頭小食區,特地將不少新加坡米芝蓮street food帶來,期待,旅發局話希望明年三、四月再補辦美酒佳餚巡禮,祝旅發局如願,那表示香港已回復安定。不過為食的朋友仍可在介紹香港多元化的美食的「香港盛宴11月」推廣活動,大快朵頤。(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