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仲唱《Let It Go》?有新歌喇!

發佈時間: 2019/10/04

仲唱《Let It Go》?有新歌喇!

2013年推出的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風靡全球,Frozen熱潮獲得空前成功,周邊商品賣個滿堂紅,最記得網上瘋傳一張聯歡會照片,每個幼稚園女生都穿上Elsa公主裙,你眼望我眼,似明星撞衫般尷尬又搞笑。

當大家仍然回味着主題曲《Let It Go》,籌備多年的續集《魔雪奇緣2》即將於下月23日在港上映,從最新預告片透露今集內容:「愛莎,過去跟我們所知的不同,你要尋找真相,穿過魔法大地,踏進未知的世界!」神曲《Let It Go》創作班底再次發揮小宇宙,推出新歌《Into The Unknown》,依舊氣勢磅礡、蕩氣迴腸,歌詞不停狂Loop「Into啲銀窿」,肯定可以繼《Baby Shark》之後,成為另一首「洗腦兒歌」。另一方面,香港迪士尼樂園增設的「魔雪奇緣」主題區,亦預計明年落成,熱潮停不了。

如果怕等得太久,最近還有另一部屬於夢工場的動畫《長毛雪寶》,是個不錯的選擇。劇本同樣以冰天雪地為背景,小主角排除萬難誓要把雪怪帶回喜馬拉雅山脈的家,故事溫馨,加上熱熱鬧鬧大冒險,大人細路都笑得開懷。(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