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謝安琪開騷好輕鬆

發佈時間: 2019/10/09

謝安琪開騷好輕鬆

謝安琪今晚紅館開騷,昨天食晏後在尖沙咀街頭趕路,竟見她迎面走來,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是她,一身杏色披搭長裙,仙氣飄來,化上淡粧,神清氣朗,狀態十足,還有廿多小時便開演唱會,怎麼會處身高溫的鬧市,她笑意盈盈說,她趁紅館綵排的空檔去美甲。不緊張嗎?她信心滿滿說「今次很輕鬆。」唱幾首歌?「廿多首。」

前兩天,她看到我在FB寫預備晨跑時遇天雨,便傳WhatsApp來,提醒下雨天要小心地滑,並分享她也喜歡在雨中跑步,感受那份寧靜及平和。她說很輕鬆所言非虛,還有閒情跟我chat,問她個唱已準備就緒?她說「我很享受整個製作過程,每個環節我都喜歡,自己也很期待在台上正式看到及感受這個騷,希望你也喜歡。」謝安琪已預告今次個唱將反傳統,像一個故事的詮釋,又呼籲歌迷入場不要帶睇騷四寶︰熒光棒、燈牌、吹氣棒、哨子等打氣工具。究竟演唱會監製麥浚龍為她設計了一個怎樣的演唱會?今晚便揭盅。謝安琪輕鬆,相反首次為Kay監製演唱會的Juno,十分緊張,對每個小節要求嚴謹,開騷前,後台要保持安靜,完騷後才准朋友探班。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