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麥迪臣「賭」上英軍前途

發佈時間: 2019/10/14

麥迪臣「賭」上英軍前途

22歲的李斯特城中場新星占士麥迪臣今季表現出色,獲英格蘭代表隊徵召歐洲國家杯外圍賽的大軍名單,惟他上周卻因感冒退隊。有英國傳媒刊登他之後現身李斯特城的一家賭場玩樂,隨時賭上自己在「三獅軍團」的前途。

占士麥迪臣以往曾多次代表英軍U21出場,但至今從未代表成年隊上陣,他今季表現突出,為李城上陣7場貢獻兩球及兩次助攻,其中對熱刺與利物浦都取得入球,中場分波及助攻極具威脅,有傳他已獲曼聯、熱刺等勁旅青睞,身價估算高達8,000萬鎊。

報道指,麥迪臣因報稱感冒未有隨軍作客捷克,但他返回李城後未有在家休息,更被發現於晚上現身賭場「搏殺」,即使他此舉未有違反任何隊規,但今次「爛賭」醜聞曝光後,個人在英格蘭的前途勢受打擊。據報有傳英軍主帥修夫基本身早已對麥迪臣的紀律問題有保留,教練團更指出他在英軍U21期間已麻煩多多。若麥迪臣不潔身自愛,本有意收購他的大球會只會敬而遠之,難以在事業更上一層樓。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