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遊世界

發佈時間: 2019/10/15

貓咪遊世界

在地球上,人類與動物共存,久而久之建立密不可分的關係,與動物交流互動,都會令我深深感受到世界的奧妙;能夠滋潤我心靈的,除了最熱愛的旅遊外,動物會是我另一個寄託。

小時候,家中領養不少小動物,如貓、狗、烏龜和八哥等,記得當時每天放學,我也會急不及待回家,希望爭取和寵物相處時光,因為,只要和牠們一起,煩惱和壓力便會一掃而空。從小對動物的鍾愛,驅使我投身社會後,致力協助世界各地動物保育區內被遺棄及受傷的動物,希望牠們可以重獲新生。而在眾多的動物中,我與貓咪的感情特別好,直至現在也帶着貓咪同住。

每次出門外遊,總會不捨得家中的愛貓,好想牠們能夠跟着我去遊世界,奈何貓咪不適宜出門,旅遊更需通過嚴格的檢疫,然而這卻使我萌生了一個念頭:以貓作環保袋的設計主題,於旅遊時帶着,以另一個方式帶着貓咪遊世界。

康泰旅行社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提升大眾關注動物福利,把「愛護動物、尊重生命、不殺不棄」的理念宣揚開去;而我構思的貓咪環保袋亦已經於全綫康泰分行發售,籌得的善款扣除開支後將全數捐贈予動物慈善團體,幫助推行各項動物福利工作,惠澤更多有需要的動物。

快來選購貓咪環保袋,誠邀你們每一位一起為愛護動物出一分力!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張雷 康泰旅行社CEO,深度旅遊專家,曾走遍南北極、中南美、非洲數十次,冀望帶領港人走得更DEEP更遠。
欄名: 旅遊「Ray」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