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解決師》王浩信型爆!

發佈時間: 2019/10/16

《解決師》王浩信型爆!

另一套台慶劇《解決師》開播,序幕在澳洲墨爾本取景,落重本,具氣派。開宗明義,清楚交代原來「解決師」即黑幫殺手,並乾淨利落說明王浩信成為解決師的前因後果,及為何會由解決師K來到香港變教師O Sir,展開雙重人生的經過,節奏爽。

第一集已有槍戰、爆炸等大場面,製作相當認真,演員陣容吸引,又有新劇可煲了。王浩信演身手敏捷的冷面殺手,型仔到爆,演好心老師則成暖男,簡直是女粉殺手,無得輸,他與唐詩詠是老拍檔,兩人有默契交足戲。

正被力捧的張曦雯與王浩信演情侶,外形襯到絕,可打造成熒幕情侶,可惜戲份少,她出場不久便被炸死。此劇爆出受注目的另一對︰張頴康和馮盈盈。劇集宣傳片中,他倆一幕浴室火辣熱吻,纏綿逼真,十分搶境,成為話題,很想知道哪一集播出。

台慶兩綫劇排陣值得一讚,先有溫情懸疑的《牛下女高音》,然後是警匪刺激的《解決師》,題材完全不同,做到娛樂無窮,吸引不同年齡層的觀眾。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