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unwind

發佈時間: 2019/10/24

我要unwind

每次衝完project,做得死去活來之後,你最想做甚麼?

有人一定要狂吃一頓,管他甚麼膽固醇、卡路里,此刻只管狠狠地吃。有人選擇血拼,吸一口氣,挺起胸膛就衝入商場買買買,這種顏色,那個size,這件和那件,通通包起來,售貨員笑不攏嘴,信用卡大筆一揮,自覺乜仇都報晒!

有幾位朋友像雙雙一樣,趕完工必然煲劇,腦細胞經已透支,不想再動腦,七情六慾都嫌heavy,最好來套搞笑日劇,嘻嘻哈哈過一晚。

這幾天煲劇黨奔走相告,說《Doctor-X》第六輯上架了。嘩,看了五輯,愛死了掛單醫生大門未知子,此女子因為叻所以寸,從不賣人情,廢話、擦鞋、陪老闆、斟茶遞水免問,嗜好和專長都是做手術,手術做得出神入化,每每氣壞腐敗兼廢柴的醫院高層。口頭禪是:「我是不會失敗的。」為多少自以為專業優秀的上班族出了一口烏氣。第五輯結束後,曾傳米倉涼子不肯再拍,現在上架了,粉絲們開心不已。

對了,劇中巴巴閉閉的大門未知子一樣要unwind,做完大手術,危機化解了,就愛打麻將,可惜牌章壞透,次次出沖!笑死觀眾。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畢雙雙 活吧,首先你是個人, 然後你才是你的職位。
欄名: 準時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