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黃偉康
陳永陸、黃偉康

內險股可留意

發佈時間: 2019/10/24

內險股可留意

康︰港股今日出現較明顯的調整,不過卻守住26500點關口。

陸︰沒有新的消息下,出現回吐亦屬正常,而且將近期指結算,恒指在27000點前止步,十分合理。

康︰之前已說過,大家正等待中美貿易首階段的協議是否可以在短期內落實,以及全球政府有沒有新的行動刺激經濟,但這些消息似乎還要時間醞釀及發酵,所以相信恒指要進一步突破,似乎要到11月才可。

陸︰不過有一件事,其實正向樂觀的方向走,就是英國的脫歐只會拖延至明年初,但應該不會出現硬脫的情況。雖然市場現在仍然有一些擔心,但應該最終可以解決。

康︰少了一些憂慮,那麼港股可以留意哪些股份呢?昨日見到內險股似乎較為穩定,其中國壽(02628)首3季的利潤表現好過預期,是否可以為內險股帶來一些刺激呢?

陸︰的確,經濟前景是否理想,以及中美是否可以在短期內達成貿易協議,都似乎不會影響內險股的前景,所以內險股昨日表現較大市平穩亦屬正常,其中中國太平(00966)股價相對落後,可以留意。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wong.waihong@yahoo.com

撰文: 陳永陸、黃偉康
欄名: 陸一言 康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