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黃浩然重返電影圈

發佈時間: 2019/10/28

黃浩然重返電影圈

黃浩然簽約古天樂重投電影圈,影圈又多一名猛將。2003年曾與黃浩然拍《新紥師妹》,電影由他和楊千嬅主演,我有份參與,飾演總警司,楊千嬅飾演警員方麗娟,戲中稱我「查總」,至今仍有不少觀眾愛稱我查總,這要多得電影票房大收1,100萬所賜,因而自詡「千萬女星」作自娛。

當時與黃浩然第一次合作,對他印象已甚佳,在片場他表現專業交足戲,話不多,很少與人吹水、碎嘴,非常集中精神,所以很多鏡頭他都是一take過,拍攝期間,他與服裝主管莫家嘉拍拖,又正值沙士肆虐,誰先收工,公司車就先送誰回家。一個黃昏我和黃浩然完成了當日戲份,公司車先送我和他回去,車上相信他是記掛着仍在外景場地的家嘉,十分沉默。因他當時的神情和說話語氣都跟張國榮有幾分相似,隨口問他「有沒有人說你像張國榮?」他笑而不答。他與家嘉終成眷屬,替他高興。他簽約TVB,總覺得他可以兩棲發展,兼顧電視和電影,所以知道他重返影圈,很高興。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