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趟魔術之旅

發佈時間: 2019/10/29

來一趟魔術之旅

對於不可思議、撲朔迷離的東西,人類總是充滿興趣;故此,我們看魔術表演時,總會看得如癡如醉,想知道表演背後的奧妙之處。這一種心情,與旅遊中遊歷不同國度的好奇和興奮,不謀而合。那麼,把魔術和旅遊結合,又會產生甚麼奇幻的元素呢?

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樣,學習過一些小魔術,借助硬幣和卡牌等小道具,在親朋好友面前,化身成「魔術師」表演一番。我認為,小朋友特別適合學習魔術,因為魔術表演需要利用雙手巧妙做出一些動作,從而可以訓練小朋友雙手的靈活性;除此之外,透過反覆練習,從中更可以鍛練小朋友的記憶力及耐性。而當小朋友練習成功後,通過表演,又能夠讓他們建立自信。有見及此,我希望能夠把魔術融合於旅遊當中,讓小朋友於放假出遊途中,可以學習及接觸多一門興趣,發挖更多的潛能。

康泰旅行社最近與國際級著名魔術師甄澤權Louis Yan合作設計美國魔術旅行團,並安排他擔任星級領隊,於聖誕假期親自率領一眾熱衷魔術的小朋友直飛魔術之都-美國,與大家共度奇妙魔幻的聖誕假期。獨家的行程當中包括踏足平日不公開對外開放的神秘魔法城堡,欣賞世界級得獎魔術師的精采演出;另一重點行程是到訪魔術愛好者夢寐以求踏足的魔術學校Magic & Mystery School,小朋友可以在學校內接受世界級頂尖魔術名師親身指導的專業訓練,絕對是難能可貴的旅遊體驗。

和小朋友來一趟魔術之旅吧!沿途更可與魔術師Louis零距離接觸,由他分享旅遊趣聞及親自傳授魔術知識,相信魔術結合旅遊,定必充滿更多驚喜和歡樂。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張雷 康泰旅行社CEO,深度旅遊專家,曾走遍南北極、中南美、非洲數十次,冀望帶領港人走得更DEEP更遠。
欄名: 旅遊「Ray」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