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潛藏寶藏

發佈時間: 2019/10/31

潛藏寶藏

成立公司13年,最大的收穫是能夠啟發數千位來自不同行業的中高層行政人員,並與他們一起達至事業巔峰。有一位學員說,他最欣賞這個課程能讓他再次審視,並重整自己的價值觀、潛能、潛藏的恐懼和慾望。他更比喻說,我的課程是Reaching In(向內追尋),而他所讀的哈佛商學院課程則是Reaching Out(能力延伸)。

他其實是過譽了,我的課程定位是Beyond EMBA,不是不自量力地認為這課程比EMBA課程好,而是因為所有EMBA課程都有既定的課程內容,畢業與否視乎學生能否通過一系列的評估與項目執行。我的課程不單有嚴謹的綱領,期望學員能兼備仁、智、勇之餘,更希望協助每位學員把個人熱誠和能力相配合。因此每個項目都是關於他個人的,亦沒有標準答案。

就像我之前談到,每個人天生都是一塊碧玉,只是被石頭包着,而此課程就是鑿開石頭,讓翡翠重現,幫助學員找到最適合的位置,讓他們在工作和事業上發光發亮。課程後不少學員都驚訝原來寶藏一直都在他們心中或就在身邊,但他們卻視而不見。只要一經發掘,便可一飛沖天。

A點之句︰活用潛藏寶藏 一飛沖天

Make use of your innate treasure to fly high.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