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拜仁「有前冇後」勢換帥

發佈時間: 2019/11/04

拜仁「有前冇後」勢換帥

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下,以1:5慘負法蘭克福,是近11年來最大的聯賽敗仗,拜仁跌落第4位後,下輪將硬撼死敵多蒙特。

盛傳拜仁教練尼高高華的帥位已「危危乎」,他賽後被問到會否下台時,指決定權不在自己手上,似乎對自己的命運心中有數,加上拜仁高層突然取消周日一課招待球迷的公開操練,似乎預示內部將有「大事發生」。德國傳媒指,助教費里克或U19教練高路斯可能會暫掌帥位。

拜仁攻力其實未有出現問題,聯賽10輪入25球,與RB萊比錫列並列德甲最多,球隊入球工作全依賴波蘭射手利雲度夫斯基,他已於16場各項賽事攻入20球,至於新加盟的古天奴亦於進攻串連作出貢獻。惟後防綫有盧卡斯靴南迪斯和歷卡斯蘇尼兩大主力列入「十字軍」,累及球隊近8場各項賽事均有失球。拜仁現時在聯賽10輪累計失25球,與2008/09球季相同,當時的教練奇連士文於球季中途被炒,故外界均相信尼高高華將面臨同一下場。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