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山聰紅到內地

發佈時間: 2019/11/04

陳山聰紅到內地

恭喜陳山聰!今年來個大豐收,主演《金宵大廈》收視爆燈,人氣高升,上星期與拍拖六年女友Apple拉埋天窗,娶得美人歸,暫時雙喜臨門,如太太有咗,就三喜臨門,他「叫糊」視帝,如奪視帝即告四喜臨門!正在趕拍新劇,陳山聰忙得未有時間去度蜜月,他希望明年成行,但相信明年他只會更忙,因他的人氣已直達內地。

一劇爆紅,內地一份暢銷周刊的編輯來約稿,要求寫陳山聰,編輯指內地觀眾透過《金宵大廈》認識陳山聰和李施嬅,劇集大受歡迎,令他們知名度十級跳,可預期內地工作紛紛湧來,接job接到手軟,還哪有期去蜜月?很高興陳山聰有今日的成績,經過六年努力,他終於洗底成功。當年跟何超雲拍拖,與第一任太太離婚,跟伍詠薇絕交,形象、事業一鋪清袋;與何超雲分手,他變得一無所有,幸而他沒自暴自棄,更痛定思痛,藉跑步鍛練意志和弗爆身形,加上演員道德好,很快便工作不斷。人誰無過,陳山聰證明事在人為,最緊要是不要放棄!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