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圓
徐圓

嚇走男生的女強人

發佈時間: 2019/11/05

嚇走男生的女強人

有一位40出頭的高企女強人,渴望拍拖結婚,很想大家給自己介紹男朋友。

人人都說,麻將桌上得見本來面目,而這位女強人在餐桌上已經盡顯顏色。她提着筷子把每碟食物都翻來翻去,挑三揀四,把喜歡的都堆滿自己碟上,但又從來不會吃光。待她一餐既畢,跟前滿是未吃完的食物、渣滓和紙巾,有如攤開了的垃圾桶。

她坐飛機也有性格。當飛機降落時,必需要將窗口遮光板拉高,但她堅決不肯,因為陽光刺眼。經機艙服務員多番勸喻,才勉強把遮光板拉高一半。飛機着陸,乘客都離開後,她的座位地上滿是零食垃圾、膠瓶和紙巾,又恍如翻倒了的垃圾桶。

她還有一個指使別人為她服務的習慣。要用紙巾揩鼻子,雖然紙巾盒就在伸手可及的距離,她也要召喚傭人遞來。

在自助的機場lounge享用餐飲服務,即使咖啡機全自動,但她一定要找服務員,從不自己動手。

尊貴的她,坐飛機當然要商務客位,但她卻連鄰座的客人也不放過,要他們幫自己把重甸甸的行李放入頭頂行李櫃。

男生不被她嚇跑才怪呢!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徐圓 從事幸福的工作︰學習、體會、應用和分享佛法,願大家離苦得樂。
欄名: 溫暖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