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逆境中100%事業增長

發佈時間: 2019/11/05

逆境中100%事業增長

上星期五和HKMA合辦的研討會承蒙各界支持,活動取得圓滿成功。會後,不少參加者都希望知道該如何應對香港的現況。無可否認,香港現在面對前所未見的困難和挑戰,我答案是︰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過去19年的職場生涯,令我明白每個逆境都是讓事業和個人有所突破的潛在推動力,因為只有在逆境裏,我們才會赤裸真誠地面對自己,並反思甚麼對我們最重要?甚麼需要堅持?哪些需要放棄?而最重要是如何主動求變以達至成功。

會上,我贈送了3份禮物給參加者︰首先是2006年出版的《CEO樂在起跌中》,這本書不僅是當年管理類書籍的Best Seller,更紀錄我由底層爬升至管理層的高低起跌;第二是A-List mindPower源動力評估,因為一切改變都是由認識自己的領袖能力開始;最後是沒有宗教成分的mindPower正能量提升audio。面對眼前困境,有人選擇抱怨,有人選擇逃避、不作出任何改變。

但,只要你選擇將逆境轉化成為實現心中理想的源動力,加上有效實踐計劃和工具,你就可以創造你的時代。

如果你有興趣得到這3份禮物,以及進一步了解mindPower Innovation課程,我特意預留3個名額予我的讀者,額滿即止,有興趣者請致電25765628與Royce聯絡。

A點之句︰快樂地選擇成功

Success with choice and joy.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