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方力申籌款破紀錄

發佈時間: 2019/11/06

方力申籌款破紀錄

昨日是方力申的大日子,他終於完成45公里香港環島泳的創舉。他本預計游12小時,但10小時多便超額完成,比預期快了約一小時。他清晨五時在大口環沙灣出發,一口氣游,不上水,直至下午約四時游回起點。今次慈善游目的是為「點滴是生命」籌款,幫助45萬山區居民解決食水問題,目標籌450萬,出發前他宣布已籌得逾700萬,即更多人受惠,非常令人振奮。

為給他打氣,睡了兩小時便摸黑去出發地點,清晨四時抵達,狹窄的沙灣已堆滿了來為他打氣的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大家不睡覺、走難行石級擠在一小片石地上,也要來為他集氣,場面感人,一邊替他拍照,眼淚不自控流下來。清晨二時起床準備的方力申,精神奕奕,方媽媽來了,全程一眼也沒離開過兒子,盡顯愛子之情,方爸爸、他弟弟、歐鎧淳等會分別陪他游一段。古巨基、湯怡、阮兆祥等企足全場撑他,古巨基更親自為方力申搽太陽油兼替他按摩放鬆,據知基仔和不少圈中人都大手筆贊助方力申的壯舉。

全程在myTV SUPER睇直播,方力申的爸爸、媽媽、細佬和一班好友則乘船,跟着方力申為他打氣,「小方加油」之聲不斷。創舉前一日問方力申心情如何,他說心情複雜,一方面想快點完成,另一方面又怕做不到,很矛盾。現在完成了!恭喜小方!大家仍可繼續捐款支持︰alex.adropoflife.org電話︰2735-8377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