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蘭
陳淑蘭

日本小顏美人整顏定位術

發佈時間: 2019/11/07

日本小顏美人整顏定位術

如果有人讚你︰「你面子真係大。」你會欣然接受;但如果話你︰「你塊面真係大。」嘩!咁就非常難受了!

大面其中原因乃骨頭的狀態,對外觀絕對有影響。近年研究得知,骨頭愈年輕、健康的人,肌膚就愈有光澤,外表也顯得更加年輕。

2011年時,美國耶魯大學的研究團隊,便以停經後三年內的50歲左右女性、共114人為對象,調查骨質密度與臉部和頸部等11處部位的肌膚狀態之間的關係,並發表了研究報告。結果顯示,骨質密度愈高的人,肌膚就愈有彈性;相反,骨質密度低的人,許多肌膚都缺乏彈性、有皺紋變多的情況。

小顏美人整顏定位術,近十幾年來是日本流行的女性美顏、整顏矯正及瘦小臉的新技術!他們透過專業美顏師的精湛手技及經驗,用定位術按摩手技,以人體骨骼學、解剖學、人體力學、循環免疫學為理論基礎,依據頭骨縫隙的組合及位置走向原理,由美顏師通過按摩推拿,讓肌肉及骨頭放鬆調整定位,把頭骨間的縫隙變小,使五官對稱及定位,讓臉部五官呈現自然、和諧及漂亮的顏值!

小顏整顏定位術是純以按摩手技進行整顏的方法,是一種非侵入性,不痛,亦毋須復元休養期,便能達到改變臉部肌肉、輪廓綫條及矯正臉部骨頭高低不同、歪斜或大小不對稱之效果。

我上次去大阪,就是順便試下呢樣技術。結果做完後自己摸下塊面,又真係好似提升咗,塊面細咗,唔係剩係我自以為是,朋友見到我都係咁話。

做呢個小顏定位按摩過程用了50分鐘左右,花了大約1,200港元,大約細咗四日左右,值唔值,見仁見智。因此我認為最有效最快同最便宜嘅小顏技術,必選美圖瘦瘦「P圖」執相技術莫屬!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陳淑蘭 樂天知命,直言無忌的電視及電台節目主持人。
欄名: 口沒遮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