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不穩因素多

發佈時間: 2019/11/08

熱刺不穩因素多

熱刺於昨晨歐聯B組賽事作客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4:0,南韓前鋒孫興民似乎克服了上場英超意外將愛華頓中場安祖高美斯踢斷腳的心理陰影,正選披甲梅開二度。孫興民的紅牌雖已被賽會推翻,毋須於聯賽罰停賽3場,且看「老孫」可否於這段時間內克服心理陰影,否則足以影響熱刺今季的成績。

熱刺要晉級歐聯16強應無大問題,但球隊於本土賽事的表現令人失望,過去4仗英超都未能取勝,目前已跌至聯賽榜下半版的第11位,落後第4位的車路士有10分之多。這數個月來,熱刺球迷接收到的均是壞消息,由多位球員受傷至領隊普捷天奴的帥位出現危機,均直接影響軍心士氣。另外,熱刺攻擊中場艾歷臣於愛華頓一役,全場丟失球權多達16次,至今出戰14場各項比賽,僅貢獻2球、1助攻,表現大幅滑落令球迷不滿,質疑他在「hea踢」以抗議未能於夏天轉會,似乎該位丹麥球星已成熱刺陣中不穩定的因素。

本周英超重點攻略:利物浦對曼城(讓球主勝);熱刺對錫菲聯(讓球客勝);李斯特城對阿仙奴(讓球主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