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似預期

發佈時間: 2019/11/14

天氣不似預期

看了梁榮武先生義務為李嘉誠基金「應急錢計劃」拍的一條短片,很窩心,逐步教導申請人士網上的申請程序,劈頭第一句,他就這麼說︰「天氣不似預期……」

天氣確實不似預期,難得有人仍然關注小本經營者在這惡劣形勢下的困難,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以最簡單、省時、到位的方法,希望用最短時間,令有需要人士直接得到幫助。

雙雙看過申請表格,真的非常簡單,填好基本資料,上載一張舖面照片,就大致完成了申請程序。飲食業界的申請在17號就截止了,只要經核實合乎資格,便有機會獲得最多六萬元資助。如果符合資格的人數超過限額,就需要抽籤。以三萬至六萬元為一單位計算,二億元最多應可夠數千小型食肆受惠。有需要的東主別遲疑了,怕自己上網論盡,就先看看武哥的片段吧,或者請年輕人幫幫手,勿辜負誠哥的一番心意。

與此同時,第二期惠及零售業的應急錢,亦公布了細節,涵蓋的零售行業非常廣泛,總資助金額有六億元之數,有需要的小老闆們,請多加留意。

這種時勢,人人都不知道下一步應該怎樣做。那麼,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能捱多久就捱多久吧。好人一生平安。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畢雙雙 活吧,首先你是個人, 然後你才是你的職位。
欄名: 準時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