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修夫基應重召華迪?

發佈時間: 2019/11/14

修夫基應重召華迪?

曾於2015/16球季封王的李斯特城,今季再度締造童話,暫時位列第二位。李城射手占美華迪雖已屆32歲,但狀態愈老愈可愛,暫列射手榜第一位。他在12場英超得到25次射門機會,16次中框下攻入了11球,可見他的進攻效能高、射門觸覺敏銳。

不少人認為華迪踏入「第二春」,是因為李城中場「鐵三角」占士麥迪臣、泰利文斯、尼迪迪覆蓋範圍大,輸送源源不絕,加上主帥羅渣士准許華迪減少回防,更令他可節省體力,發揮擅長的高速去專心進攻。

去年世界杯後,華迪便宣布退出英格蘭代表隊,但暗示球隊若需要他,將不會拒絕回歸。現時看來,英格蘭前鋒人選以哈利卡尼及拉舒福特為主,但兩人今季狀態一般。至於車仔新星譚美阿巴謙雖然極速冒起,但國際賽經驗不足。華迪在效力英軍期間的7個入球,其中4球是對西班牙、意大利、德國及西班牙攻入,可見他對強隊時確可發揮作用,故不少輿論認為修夫基應在明夏歐國杯重召華迪。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