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張敬軒取消個唱,可惜!

發佈時間: 2019/11/18

張敬軒取消個唱,可惜!

世事難料,上星期三主辦英皇娛樂才分發張敬軒演唱會飛,星期五臨上飛機前,還替朋友追加買飛,豈料三小時後下機,即收到消息,為顧及觀眾及參與者安全,取消下周五起(22-25日)一連四場的《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可惜兼無奈。軒仔去年六月的個唱口碑載道,看尾場,氣氛熱爆,完場時歌迷三度encore也不肯離場,軒仔亦不惜唱到聲沙,直至凌晨,紅館罰錢才謝幕。歌迷今年八月已開始撲飛,實在一票難求,要狂cut內部認購應付需求,而主辦等至開騷前十日才分飛,相信是與各方商討個唱是否如期舉行。

除軒仔個唱煞停外,全港最盛大的音樂及藝術節Clockenflap 2019,亦要取消由22號開始一連三天在中環海濱舉行的音樂會。此外中環太子大廈頂樓高級餐廳Sevva斥巨資大裝修四個月後,本定於上周三重開,預備開盛大派對慶祝,並請來國際藝人專程來港演出,亦因安全問題,於當日叫停。

圍城六個月,不少盛事被取消,粉絲不禁擔心,下月舉行的周杰倫和陳奕迅個唱會否如期舉行。如周杰倫、陳奕迅成功開騷,表示香港安全了。(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