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列斯聯變「曼城2.0」?

發佈時間: 2019/11/20

列斯聯變「曼城2.0」?

英國傳媒周一報道,擁有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的卡塔爾主權基金,即將收購英冠球隊列斯聯,有望注資大量資金,讓這支傳統英格蘭勁旅衝擊英超席位,變身成「曼城2.0」。

巴黎聖日耳門主席艾卡利法自從2011年入主巴黎聖日耳門以來,引援累計超越10億英鎊,招攬了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等超級球星,雖然球隊實力已壟斷法甲,惟始終無法染指歐聯冠軍。

艾卡利法一直希望把旗下足球王國的版圖延伸至更有商業影響力的英格蘭球壇,惟目前要收購任何一支英超球隊均不容易,故低一級的英冠球隊成為更現實方案。艾卡利法此前已視列斯聯及另一老牌球會諾定咸森林為收購目標。列斯聯去季衝擊升班失敗,球會老闆已經意氣闌珊,打算將球會拋售套現資金,故近日傳出有意與卡塔爾主權基金交易。據報艾卡利法若入主列斯聯,將會從巴黎聖日耳門外借大量年輕新星,先以衝擊英超為目標,及後再搜羅球星打造成另一支富豪班霸,且看未來英超會否再出現另一支曼城了。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