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楊千嬅《多功能老婆》有期待

發佈時間: 2019/11/25

楊千嬅《多功能老婆》有期待

繼《解決師》後,TVB今晚推出另一台慶劇《多功能老婆》,陣容超重磅,星光熠熠,楊千嬅飾多功能老婆搭黃浩然演夫妻,久違熒幕的黃錦燊及許紹雄分別飾演周柏豪和楊千嬅的父親,配搭耳目一新,令觀眾期待。楊千嬅已17年沒替無綫拍劇,她擅長搞笑、喜劇感強,宣傳trailer見一斑。

故事講述楊千嬅是家人和朋友的解決師,專為他們解憂解困,並講述她與閨密陳煒和朱晨麗之間的感情,主綫是她如何由一個幸福人妻,在丈夫背叛出走後,像折翼墮地的天使,獨力帶着兒子生活,後來遇到高富帥的周柏豪,機緣巧合下,由煮婦變成名廚,周柏豪助她一臂,她因男人的絕情而枯萎,又因另一男人的深情而再次盛放。此時,黃浩然回歸要求復婚,周柏豪亦主動出擊,三角關係僵持不下!

故事由資深創作人陳寶華擔任總監製及總編審,情節非常吸引女性及年輕觀眾,收視有保證。楊千嬅與黃浩然的配搭很有親切感,十多年前跟他們拍《新紮師妹》,楊千嬅的「方麗娟」常被我飾演的「查總」責備,黃浩然的「劍雄哥」亦相當經典,而且黃浩然在新劇也是叫劍雄,未知楊千嬅是否就叫方麗娟?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