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澳門#冬日嘉年華冰雪樂

發佈時間: 2019/11/25

快閃澳門#冬日嘉年華冰雪樂

愈來愈喜歡周末快閃,尤其是快閃澳門,因為真的太方便了,坐船坐巴士隨你選擇,兩日一夜或三日兩夜也好,吃吃喝喝、拍拍照、逍遙自在。澳門現正舉行以冰雪為主題的冬日嘉年華,非常適合一家大細去玩,就是即日來回也絕對OK,一定能夠開心盡興而返。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而舉辦的澳門冬日嘉年華,早已於10月底已正式開幕,活動為期至12月1日止,每逢星期五、六、日,於澳門旅遊塔旁的火樹銀花地段舉行。今年的重點是一個可以同時容納500人的巨型冰雪場,場內滑雪區設有滑雪道及冰雪玩樂區,毋須繳付按金,免費提供雪靴、雪橇、滑雪板和鏟雪工具,爸爸媽媽可以和小朋友在兒童玩樂區一嘗堆雪人、拋雪球和在雪地滑雪的樂趣。香港和澳門的冬天都不會下雪,除了出外旅遊,小朋友很難有機會玩雪,帶他們去玩玩,讓小朋友有多一個體驗。

除了玩雪,嘉年華還設有尋寶迷宮、互動文創攤位和各種不同的特色表演。玩累了,可以到場內的美酒佳餚專區覓食,補充能量再玩過。

這個嘉年華是免費入場的,而遊戲現金券(由澳門幣10元至50元不等)、及滑雪區門票(澳門幣$140+/45分鐘),則可於現場或網上購買,詳情請上官網https://www.macaucarnival.com

撰文: 唐嘉碧 愛生活、愛美食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真晴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