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賞雪遊

發佈時間: 2019/11/26

冬季限定賞雪遊

說起冬季,很容易會使人聯想起雪景,可惜在香港無法感受到白雪紛飛的景象;不過透過旅遊踏足世界各國不同的地方,可以令你觀賞到所居住的地方沒有的景致和建築,亦可感受不一樣的飲食和文化等。如果想觀賞到冰天雪地並於寒冬下暢玩各式各樣的活動,由香港出發前往日本及韓國會是不錯的選擇,利用五天左右的假期,便能豐富的體驗了。

日本關東和韓國江原道兩大港人熱門地方的冬季活動可算是各有特色,前者位於神奈川縣的相模湖是個大型度假中心,白晝的時候可以於冰雪樂園置身於雪地中,暢玩老少咸宜的雪兜,體驗從坡道一滑而下的刺激快感;當白天玩得盡興過後,晚上還可以繼續精采,觀賞全關東最大型的特色燈展,整個燈展由600萬顆的燈泡打造而成,無論走到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令人目不暇給的夢幻燈飾,是樂園的年度盛事,每年都會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前往。

韓國江原道則非常推介大家參與一年一度的冬季慶典—華川山鱒魚雪節,這慶典是韓國冬季極具代表的特色活動,旅客能夠體驗為人熟悉的雪橇、溜冰及觀賞世界最大室內冰雕等冬季活動;然而慶典中我認為最具特色及不能錯過的是冰釣鱒魚,在場內有萬多個冰釣口讓旅客進行冰釣,過程中透過冰釣口可以看到冰層底下自在游走的魚群,非常有趣。在冰釣場附近還可品嘗到山鱒魚燒烤,不論大人小朋友都會樂而忘返呢!

溫馨提示,冬季外遊謹記要穿着足夠的保暖衣物出發,有足夠的溫暖方能享受冬季獨有的限定旅程呢!快來康泰旅行社挑選適合你的冬季行程,感受香港沒有的雪白寒冬,給自己一個難忘的旅程。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張雷 康泰旅行社CEO,深度旅遊專家,曾走遍南北極、中南美、非洲數十次,冀望帶領港人走得更DEEP更遠。
欄名: 旅遊「Ray」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