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英超續掀換帥潮

發佈時間: 2019/11/27

英超續掀換帥潮

熱刺解僱普捷天奴,由摩連奴接掌後,英國傳媒紛紛猜測誰將是下一位被炒的英超領隊,其中愛華頓的馬高施華、阿仙奴的艾馬利及韋斯咸的比歷連尼處境最危險,成為三大熱門。

愛華頓今季引入摩斯堅恩、伊禾比、戴爾夫等新援,但未有形成化學作用,踢了13輪只獲得4勝2和7負,消息指管理層早已對馬高施華失去耐性,而上場於主場不敵2個月未嘗一勝的升班馬諾域治,更令他成為下位被炒大熱。考慮到愛華頓面臨「地獄賽程」,接連硬撼李斯特城、利物浦、車路士、曼聯及阿仙奴,換帥只是遲早問題。

韋斯咸自於9月尾擊敗曼聯後,已有2個月未在英超取勝,跌至第17位,離降班區只有3分,短期內難以挽回劣勢下,「工程師」比歷連尼恐難在韋斯咸完成第二季的合約。

阿仙奴英超5場不勝後,現時跌至第8位,加上奧斯爾及格列沙加的更衣室問題,廠迷已對主帥艾馬利失去信心。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