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多功能老婆》小暖男的功能

發佈時間: 2019/12/04

《多功能老婆》小暖男的功能

楊千嬅、黃浩然、周柏豪主演的《多功能老婆》,兩生一旦,強勢陣容,美女型男,鬥索鬥Chok,目不暇給,錦上添花的是演楊千嬅兒子的「佳佳」。他原名阮天寶,七歲,從未演過戲,他是該劇監製陳寶華的契仔,劇組要找小演員,他去試鏡,導演覺得適合,獲派角色,更突圍而出。

天寶這張新臉孔,給觀眾帶來新鮮感,加上樣子純品,胖嘟嘟,一臉童真,十分可愛,勁吸媽咪觀眾。他表情自然親切,不造作,唸對白咬字清晰,聲綫柔和,與楊千嬅演母子,十分合拍,是個乖巧的小暖男,功能令劇集充滿暖意。天寶演出獲讚賞,因媽媽阮太曾任兩間電視台編劇,她給天寶講解劇情,助他入戲。

劇集用烹飪包裝愛情,千嬅要示範買餸煮飯,有板有眼,除她本身懂得烹飪外,劇集特別邀得廚藝顧問︰Chef Charmaine Cheung(張倩敏)助陣,她是一班飯聚分子的飯腳,自設私房菜,十分受歡迎。問她會否粉墨登場現身該劇,她大賣關子。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