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個人及業務創新

發佈時間: 2019/12/10

個人及業務創新

香港面對前所未見的挑戰,近日我策劃了不同的業務發展創新方案,其中一個是和不同行業的翹楚合作,革新他們的行業、培訓他們的企管人成為我們的"mindPower Innovation Master",從而提升整個行業的營運及收益。

我將率先和一位金融業資深副總裁合作,把始創的mindPower Innovation課程及Customer mindDer系統應用於不同行業。由於不同行業有其獨特之處,透過培訓他們的專才成為專業導師(Master),他們就可以把知識融會貫通。

以店舖前綫銷售為例,他們大都非常辛勤工作,即使面對的挑戰很多,但給予他們的專業培訓卻較少,加上一般的培訓大都針對提升他們的hard skill(工作能力),但如何提升他們的soft skill(軟實力)卻不甚足夠。

因此,我希望這個計劃能讓更多中層主管以及前綫銷售人員,提升他們的個人及業務創新能力,加強對公司的歸屬感,進一步幫助他們更主動地服務消費者,更重要的是讓他們全面發揮個人潛能。

這樣不單對他們個人有立竿見影的改善,更能讓公司的業績和品牌形象得到昇華。

A點之句︰提升軟實力 增強歸屬感

Increase sense of belonging with soft power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