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意浸溫泉

發佈時間: 2019/12/10

寒冬暖意浸溫泉

最近,香港天氣轉冷,冬日的氣氛頓時提升,心裏亦開始期待聖誕和新年的來臨。每年的聖誕和新年都是香港人熱門出遊的時間,冬天的行程,除了之前和大家分享過的賞雪活動外,浸溫泉絕對也是不能錯過的一環。

浸溫泉能夠改善血液循環、緩解壓力、改善睡眠質素等,非常適合生活節奏急促、精神壓力大的香港人;旅行時能夠抽空浸溫泉就最適合不過。在特殊的地理位置及地形結構下,台灣和日本均擁有豐富的溫泉資源。

到東京旅遊,不少遊客都會前往淺草雷門觀音寺及晴空塔,而今年7月於淺草新開幕的「御宿野乃淺草」溫泉酒店,是日本著名連鎖酒店Dormy Inn旗下的酒店,「野乃」是主打日系風格,地板都鋪上仿榻米米,故此,一踏足酒店便能感受到濃濃的和風。酒店溫泉部分,設有室內和戶外的溫泉,環境乾淨舒適,旅客可盡情享用。

如果想遠離煩囂、享受私隱度較高的溫泉體驗,則可考慮前往台灣。台灣宜蘭恬靜舒適,在蘇澳小鎮能夠找到一間名為煙波大飯店的溫泉酒店,該酒店榮獲「2019年世界奢華酒店大獎」,酒店內每間房間均擁有私人大理石湯池,旅客可隨時享受溫泉,自由十足而且不會受他人干擾。酒店內的高層還設有無邊際泳池,冬天雖不能跳進游泳,但那裏卻是欣賞蘇澳醉人日落的好地方。

浸溫泉的時候記得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而且要注意不同地方的禮儀,這樣才可以真正享受浸溫泉的樂趣呢!康泰旅行社設計了不少冬季溫泉的行程,為旅客搜羅各地舒適的溫泉酒店,快來安排你的無憂減壓之旅。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張雷 康泰旅行社CEO,深度旅遊專家,曾走遍南北極、中南美、非洲數十次,冀望帶領港人走得更DEEP更遠。
欄名: 旅遊「Ray」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