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黃心穎眼淚攻勢,work嗎?

發佈時間: 2019/12/16

黃心穎眼淚攻勢,work嗎?

黃心穎避走異鄉八個月回港,吸引大批記者到機場追訪,說不到兩句她便哽咽落淚,網民卻普遍不接受眼淚攻勢。對於關鍵字︰許志安、鄭秀文、馬國明,黃心穎一概不回應。只肯定的否認改名、轉行、財困等傳聞。

她有份主演的《丫鬟大聯盟》排在本月底播出,有指此劇是為她試水溫,看觀眾的接受程度而決定她是否能復工。論關公技巧,黃心穎回港的安排甚為高明,她臨近劇集播出前現身,不選擇秘密鬼祟回港,而是返港前知會傳媒,高調大方面對鏡頭,任影任問,成為娛樂版頭條,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變相為劇集造勢宣傳,令劇集未播已受到關注。TVB善待黃心穎,特地派兩名藝員經理人到機場接機護送她回家,意味着未放棄黃心穎。

黃心穎能否借勢復出,存在變數,不單要靠《丫鬟大聯盟》的收視和口碑,還要看內地市場是否接受,如內地市場抗拒她,她有份演出的劇集便難跟內地合作,少了演出,曝光率跌,人氣也跌,連帶工作量減少,對藝人來說,大大不妙。(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