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同享生命改變

發佈時間: 2019/12/17

同享生命改變

剛度過一個簡單愉快而難忘的生日。過去數月,我的心情可說是百般滋味在心頭,也做了無數的反思,特別想到如何運用自己專長,幫助下一代跳出現在困局。

過去每年生日我都給自己買一份禮物,自我獎勵。但今年我決定贊助世界宣明會「助養童享生命改變」計劃,助養一位小朋友,希望這小小心意可幫助她最終達成自己夢想。猶記得女兒小時候,我將個人價值觀投射在她身上,因而有不少摩擦,最終,我選擇包容而不從容。

去年她考入全世界最知名的「美國電影學院」修讀碩士課程,現已升為助教,亦成為史提芬史匹堡的小師妹,未來前景可說一片光明;這也是她送給我最大的生日禮物。

但我如何能做到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剛有緣認識兩位教育界的朋友,他們對幼兒教育有一份熱誠;我決定將mindPower innovation課程變為親子版,目的既幫助小朋友及早認識自己,長大後成為出色的領袖,同樣重要地幫助父母明白怎樣才是最有效育兒方法,明白那些mindPower幫助子女成長,也幫助子女改變他們的darkPower(黑暗力量),希望明年可以推出市場,幫助更多雙職父母,為小朋友培育正確價值觀之餘,令自己也可以一同成長改變,同享生命改變。

A點之句︰父母教學雙長同享生命改變

Parents transform together with their kids as mentors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