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朱晨麗演傻大姐夠放

發佈時間: 2019/12/18

朱晨麗演傻大姐夠放

《多功能老婆》令很多女觀眾共鳴,晚晚追看。尤其楊千嬅落難阿太的角色,令不少女觀眾代入角色,會討論如果自己是楊千嬅,會不會收下小三那張9,999萬的支票,把丈夫賣出去?會不會接受高富帥的周柏豪?劇情提供不少茶餘飯後的話題。

其中朱晨麗「生骨大頭菜」的角色,大家都覺得討好。劇中她衝動、大癲大肺、直率、刁蠻、「食住」老公、貪靚、恃靚行兇、無腦、愛揮霍,如果演繹得不好,會是個討厭的角色,但朱晨麗演來沒過火,反而有喜劇感,令角色很可愛。當然她具備先天的美貌,幫了不少忙,而她演來又夠放,完全放下身段,十分搶鏡。現在電視圈和電影圈都缺乏美麗的傻大姐演員,朱晨麗往後的戲路朝傻大姐方向走,應有作為。

很多藝人怕影響形象、怕被定型,不肯接演某些角色,其實是替自己關上一道門,非常蝕底。若然演壞人演得出色,像吳岱融,在《巨輪II》奸到出汁,在《牛下女高音》的大爆多討好。角色無分忠奸好壞,在於演繹。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