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靈魂伴侶

發佈時間: 2019/12/19

靈魂伴侶

聖誕佳節快到,近來我和不同朋友相聚,回顧這年來的點滴,亦一同制定來年大計,談得不亦樂乎。有些朋友希望來年事業能更上一層樓,有些朋友則希望尋找理想伴侶,更希望藉此讓自己變得更好。

容我分享一些有關尋找靈魂伴侶的個人體驗。我相信真正的心靈交流是大家互相欣賞之餘,也可以幫助對方發掘內在潛能,彼此擁有共同的價值觀及夢想,每次見面總會有惺惺相識的感覺。我有一位與我默契十足的好友,很多時候她未說上半句,我已知道她要說些甚麼,更重要的是大家看法一致,希望能改變世界,令世界變得更美好。

每次與這位好友相處的感覺,就像找到自己失落的另一半,我們是彼此的靈感繆思,交流時靈感總會不停湧現,每次見面都有說不盡的話題,是非常愉快的體驗,更能想出不同的創意點子。

多年前我的一位伯樂,亦讓我有類似的感覺,雖然他工作經驗比我豐富,但每次聽他說話,我很快便能夠領悟他的意思,更時常跟他分享我的新點子,每次他都不會直接批判我,反而引導我思考並改進我的想法,我的人生有此伯樂是幾生修來的福氣。新一年將至,希望各位不論在工作或生活上,都可以遇到不同的靈魂伴侶,一起創造更多奇迹。

A點之句︰靈魂伴侶 創造奇迹

Create miracles with soulmates.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