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升呢IMAX 最啱睇《星戰9》

發佈時間: 2019/12/20

升呢IMAX 最啱睇《星戰9》

位於尖沙咀iSQUARE的戲院早前轉手,經過連月的翻新工程,最近重開成為英皇戲院,當然要把握機會率先「踩場」,發現改動最大的,是昔日以「奇則」見稱的3院,把窄銀幕闊影廳的格局換掉,變成現時最普遍採用的劇院式樓梯級設計,舒適度大增。小食部及大堂的空間感更強,而增設的貴賓影院the CORONET,提供貼心服務,可以歎住美食睇好戲。新派小食邪惡午餐肉配一枝手工啤酒,果然有驚喜。

新戲院帶來更優質的觀影體驗,頂層的IMAX影院,是全港最大的IMAX with Laser巨幕,透過最新技術,無論聲效與畫面都更上一層樓,極盡視聽之娛,適逢重量級《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壓軸登場,正好試一試IMAX版本。三部又三部,三部又三部,從1977年開始,今集《星戰9》是長達42年的星戰全系列終結篇,導演J.J. Abrams再次掌舵,神秘少女Rey終極決戰Kylo Ren,影迷見證這個天行者傳奇完美落幕。

其實現時尖沙咀區已有二間IMAX with Laser影院,有競爭才有進步,May the IMAX be with you!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