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亨
林家亨

客戶包括騰訊長隆 天泓文創招股值吼

發佈時間: 2019/12/27

客戶包括騰訊長隆 天泓文創招股值吼

香港今年新股市場相當熾熱,除了多隻「巨無霸」上市,數隻新股首日升幅逾倍計,預計新一輪新股認購潮可延續至明年初,聖誕假期後料多隻新股仍會繼續排隊上市,其中之一為天泓文創。

集團為一家位於中國廣州的綜合多媒體廣告及營銷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向各行各業客戶提供傳統綫下媒體、互聯網媒體,以及公關、營銷活動及其他服務。

網上廣告市場潛力大

天泓文創現時擁有多元化客戶,連互聯網巨頭騰訊(00700)、長隆主題樂園及數間國內銀行,都是其客戶。

另外,集團創辦人及董事會主席為周子濤,在媒體行業擁有10年以上經驗,同時亦身兼僑鑫集團的董事及行政總裁。僑鑫集團由其父親周澤榮博士創立,業務涉及地產、酒店餐飲、金融、教育和健康等領域。在龐大集團的支持下,值得看好天泓文創上市後的表現。

國內廣告行業正產生革命性變化,很多大企業加大網上廣告資源的投入,對從事媒體及營銷的企業有利,料集資所得可增加旗下廣告覆蓋範圍,以及探索更多國內城市的機遇。

投資者不妨在天泓文創招股時認購,止蝕位可設於買入價之下的5%。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林家亨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主席
欄名: 股林展望